Silent traveller(看置顶-随缘上线)

整天加班的社畜一枚,随缘上线;
一个暴脾气的儿童画画手,只要不踩我雷区,我们就能好好沟通;
杂粮党,随缘产粮;
国内软件只授权给b站up主染玖九转载,国外软件则是看情况授权;
禁止无权转载,遇见盗运请直接举报,谢谢;
主要兴趣爱好是啃粮,以及如何用小蓝手和小心心花式日太太们的lof。

友情提示:多种cp混合向,沙雕日常无脑向,草稿流,私设如山,共4页

变动了一下,改了一个错字

私设:改了一些服装样式,勘探员用的是鼹鼠先生,然而不会画鼹鼠,所以画成了仓鼠,入殓师的联动衣服fox改成了狐狸的样子,可能不像。由于近期特别喜欢柴郡猫,所以杰克这次才能左拥右抱

话说这次画的图里,有些皮肤我没有、也没抽到,只能自己画着解馋。

最后一张是我最近去医院的打扮,也就是我私自添加的庄园主私设形象。是的,我的庄园主私设形象有时候会根据我个人近期形象而发生改动,不过,应该不会脱离q版,最近没灵感了,彻底的随缘更新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9)
热度(7216)
  1. 共13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ilent traveller(看置顶-随缘上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