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traveller(看置顶-随缘上线)

整天加班的社畜一枚,随缘上线;
一个暴脾气的儿童画画手,只要不踩我雷区,我们就能好好沟通;
杂粮党,随缘产粮;
国内软件只授权给b站up主染玖九转载,国外软件则是看情况授权;
禁止无权转载,遇见盗运请直接举报,谢谢;
主要兴趣爱好是啃粮,以及如何用小蓝手和小心心花式日太太们的lof。

排雷警告:此乃CIRCUS的同人作品!草稿流!画风极其粗糙!脑洞来源于第一张图,可能有服装不符合的部分!部分角度和绘制参考了帅鸽鸽的画风,cp为杰裘杰!!脑洞源自原著的神仙太太们讨论的设定!!

先知目前出场集数里,基本没啥正经衣服能参考的了(bushi)主任在群里吐槽厨艺时,我脑壳子一抽,想歪了。

盘子里说话的那个是黑暗料理自带的毒雾——有意识、会说话,执着的让别人吃自己。这个毒雾源自于杰克对自己厨艺的迷之自信以及想让裘克吃自己做的料理的奇妙执念(总之,是我瞎鸡儿脑洞的ooc产物)

群里有人吐槽每次杰克折腾完黑暗料理后,负责清扫的是最痛苦的,因此我加了原创的女仆小姐(专业负责如何回收腐蚀性武器,并负责如何处理被腐蚀的地面与餐具)

公司里的电脑和我带的手绘板严重相冲,压感时好时坏,只能摸摸鱼——

因为画的太丑,于是用主任的气泡框挡着——巨怂的我只能趁着主任睡觉时发出来,冒个泡

希望主任现在已经睡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9)
热度(83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ilent traveller(看置顶-随缘上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