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traveller(看置顶-随缘上线)

整天加班的社畜一枚,随缘上线;
一个暴脾气的儿童画画手,只要不踩我雷区,我们就能好好沟通;
杂粮党,随缘产粮;
国内软件只授权给b站up主染玖九转载,国外软件则是看情况授权;
禁止无权转载,遇见盗运请直接举报,谢谢;
主要兴趣爱好是啃粮,以及如何用小蓝手和小心心花式日太太们的lof。

排雷警告:私设如山!这是废稿!而且是草稿!!并且cp向—— 是摄殓cp!

我不会给废稿标tag!不要让我强调第二、第三遍!

黑框内全部都是求生者或者监管者的心里想法,白框里则是对话什么的。

关于剧情:

我原本想画一个双向暗恋的故事,总是捡到暗恋对象丢失的衣物,并且非常喜欢闻暗恋对象的衣物什么的,完全是双向的。

入殓师非常单纯,虽然会收集暗恋对象丢失的衣物,但是本身对暗恋对象没有某方面的冲动,完全是精神上单恋,可以称之为柏拉图式暗恋,而且他非常谨慎,无论是捡暗恋对象的衣物还是归还,都会紧张兮兮的看周围有没有人。

以及——摄影师丢衣物是故意的,故意丢到入殓师周围的,拐着弯子诱导某位求生者喜欢上自己是他的拿手好戏。

然而我剧情没想完,而且精力不够了,失去了画画兴趣,所以就当废稿塞这,以后感兴趣可能会重画或者继续画下去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1279)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ilent traveller(看置顶-随缘上线) | Powered by LOFTER